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答辩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质量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加强教育教学项目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举行2023年度质量工程检查验收答辩会。学院教授委员会代表、教学督导代表等担任评审,院长葛飞、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主要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级重点教研和集体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采取PPT汇报方式从项目实施情况、创新性、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也分享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个人感想和收获。各位评审充分听取答辩内容,仔细审阅各类材料,并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和建设,此次答辩会为师生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并对项目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以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大成果的推广应用力度,力争产生一批研究方向明确、成效明显、特色鲜明、具有示范作用的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居洋;审核:葛飞;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