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乐起来” 绚烂青春 缤纷女生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本网讯 花开三月天,女生绽芳华。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女生们创造一个温馨友爱的环境,培养女生“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6日,在校风雨田径场举办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吸引近百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以“背夹气球”作为开场,赛场上的她们展现出优雅、自信的风采,男生拉拉队热情似火,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你画我猜”的游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阳光自信的姿态展示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有“指压板踩气球”“一圈到底”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增加了参与者之间的互动和团队合作。其中包括“叠叠乐”“四人五足”等游戏,旨在锻炼女生的身体素质、团队协作能力和智力思维。

此外,为了展现女生的才艺和创意,活动特别设置了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女生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才艺,充分展示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现场观众纷纷赞叹女生们的风采,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生们的大学生活,展示了她们的魅力和活力,也为全体师生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女生们的潜力,让她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放飞自己的梦想,展现绚烂青春,创造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明天。

 (文:姚安怡;图:苏洋;审核:余传文;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