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题答辩会

本网讯 为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加强项目内涵建设,3月6日,在师生活动中心206开展学校团学系统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检查验收的结题答辩会,会议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王正刚副教授、数理与金融学院葛强副教授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杨丹副教授担任评委,部分教师、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会前,评审专家组组长王正刚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省级项目和国家级项目的结题要求以及会前评审对各项目提交的纸质材料的审核情况。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采取PPT汇报方式分别从项目实施情况、研究内容、取得成果、项目反思等方面进行内容陈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评委专家就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效果良好。会后,评审专家组集中商讨明确各项目的评定等级,共有27个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其中优秀8个,良好13个,合格6个。

此次答辩会为师生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提升团委系统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并对项目建设成效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杜绝重申报轻建设,切实做到申报与建设同样重视、同等重要。

(文/图:段文;审核:夏登峰、李恒奎;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