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国核工业芜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网讯 3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曾磊、副院长曹兵、土木工程系主任黄博等一行4人赴中国核工业芜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就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开展了交流座谈及签约仪式。中国核工业311地质队副队长翁克胜、中国核工业芜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新、总经理童兴隆等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会上,曾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愿与中国核工业芜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合作模式,在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曹兵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科方向和服务社会情况,表示近年来学院重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在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翁克胜对曾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核工业芜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表示目前公司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希望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产学研项目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尤其在BIM应用、基坑监测、软基处理、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污水处理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要尽快落实产学研项目,同时为研究生搭建实践教学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在热烈的掌声中,曾磊和杨新分别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和中国核工业芜湖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文/图:刘辉;审核:曹兵;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