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召开新学期读委会全体会议

本网讯 为增强全体成员工作凝聚力,展示读委会各部门工作风采和年度业绩,36日,学校学生读者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图书馆副馆长王中江、流通阅览部主任倪蓓蓓、读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读委会主任、外语学院2021级日语专业钱迎同学主持。

会上,读委会成员依次进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专业知识、爱好和工作经历。读委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工作述职,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推演和反思,并详细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初步方案、活动安排和重点难点工作。

倪蓓蓓对读委会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从加强学习、发挥积极作用、把握活动契机、细化日常推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读委会成员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王中江对读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要多读书、勤思考、常实践,全体成员要恪尽职守、善于沟通、敢于创新,当好图书馆与读者的桥梁,为高水平图书馆建设献言建策,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烟火向星辰,银河有迹循,开启新学期,解锁新成就。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图书馆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徐林峰、倪蓓蓓;审核:李琛、王中江;编辑:蒋梦萍)